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取名吴邪,希望他干干净净。”

【all金】救命基友们追着要娶我!(6)

#all金日常打怪向 
#猫化金 
#傻白甜(bu
#邪教cp有,本章鬼金出没!!!还有微量丹金!以及,格瑞要出来抢人啦!!! 


上篇:

https://2015817qs.lofter.com/post/1dcd8ccf_109a3544


鬼天盟,作为一个凹凸大赛第一大的组织,其成员无比团结,在这座岛上,已经在领头人鬼狐天冲的安排下,扎好营地了。此时,金被抱回的地方,正是鬼天盟的据点。

“鬼狐大人。” 

“恩。”鬼狐天冲微点头,对一旁待命的莱娜道,“将伤药带到我的帐篷里来。” 莱娜听完,紧张的问,“鬼狐大人!您受伤了?!”鬼狐天冲低头看着手中抱着的人,金的眉头有些皱起,脸色因失血过多而有些苍白。没来的急处理的伤口,泡过水,现在已经引起发热了。金的脸有些红,正蜷缩在鬼狐天冲怀里微微喘气。看着金用力抓住自己衣服的手和皱起的眉头,鬼狐天冲知道他现在很不舒服,没再理莱娜,只是忍不住再吩咐道,“快些送来。” 

鬼狐天冲将金放在自己的床上,避开伤口,小心翼翼的将金翻了个身,背对着自己。 

鬼狐天冲看着金背后的三道伤痕,只觉得触目惊心,他的脸色有些发黑,鬼狐天冲用剪刀将早已被撕裂的衣服剪开,小心翼翼的脱下来。天知道,他刚才是如何才克制住自己没有直接在金面前暴怒,如何才能克制住自己对金笑着说我是鬼狐天冲而没有黑着脸。

是了,鬼狐天冲喜欢金。

“鬼狐大人。”

莱娜将伤药什么的全都抱到了鬼狐天冲所居的帐篷内,她看着趴在鬼狐天冲床上的金,心底明白了受伤的到底是哪位。 

鬼狐天冲突然看见了一堆伤药之中,凹凸出品的高级伤药。他拎起来,问站在自己身后打量着金的莱娜,“这是什么?我不记得了我们有买过这种超高级的伤药。”这种超高级的伤药一般是需要非常多的积分才能买到的,像他们这种团体中,一般不会买这么高级的伤药。

莱娜看了一眼那瓶伤药,道,“鬼狐大人,这是方才裁判球送来的。” 

恩? 

鬼狐天冲若有所思的看着这瓶伤药。 

丹尼尔…… 

……

“怎么回事?谁安排的?”

丹尼尔眉头紧锁,脸色有些发黑,他面前的一堆裁判球瑟瑟发抖的抱在一起。

“是……是秋大人……安排的……” 

丹尼尔怎么也不会想到,金会突然遇难,那只獠邺巨鳄竟然会在那个地方!丹尼尔转身去隔壁,刚打开门,就看到秋严肃的看着屏幕上,受伤的金。

“既然心疼,为什么要这样安排。” 

秋闭上眼,掩盖住眼底慢慢的不忍,全身放松的靠在沙发上。沉默良久,秋坐起来,再睁眼时,眼底的不忍已消失。 “他,需要成长……” 

丹尼尔叹了口气,又看了一会屏幕中的金,无奈的离开,让裁判球将一瓶高级伤药送过去。 

…… 

将大量伤药都砸在金身上,金的情况总算是有好转。药效最为显著的,自然是由裁判球送来的那瓶。

鬼狐天冲看着睡得还算安稳的金,拨开金额前的刘海,将自己的斗篷脱下,再摘下面具,缓缓低头,将自己的额头和金的额头抵在一起。感受到对方的温度,鬼狐天冲松了一口气,将被子拉至金的腰。然后,戴上斗篷和面具,走出自己的帐篷,对在门外的莱娜吩咐道,“看好里面的人,有什么情况就跟我说。”

莱娜忙道“是。”,看着鬼狐天冲离去的背影,莱娜不禁好奇起床上那人的身份,随后又觉得鬼狐天冲一定有自己的理由救这个人,便乖乖站好,仔细感知周围的变化。

……

“唔……” 

金揉揉眼睛,试图坐起来,一动,背后就传来了一阵剧痛,金忍不住吸了一口凉气。帐篷外的莱娜察觉到帐篷内的动静,连忙走进去,看见金眨巴着眼睛看着自己,莱娜道,“你暂且待在这里养伤,不要乱动 我去找鬼狐大人。”

“诶?鬼狐……?” 

金在莱娜走后,开始打量起这个地方。

是顶帐篷啊……

金头部小幅度的左右转着,发现自己的东西竟都放在床头,伤口也包扎过了。 

突然,一人猛的掀开帐篷,走进来,看着金。然后伸手在金额头上摸了摸,又看了看金身后的绷带,确定伤口没有裂开后,松了口气。鬼狐天冲觉得,金这种活力十足的人一醒来看见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一定会乱动然后跑开。 

金给了鬼狐天冲一个大大的微笑,“是你救了我吗?你好!我叫金。” 

是,当初就是这个笑容,温暖的像太阳一样。

第一次见到金的时候,就是这个笑容令鬼狐天冲心动了。 

金你啊,果然是非常的单纯啊。 

鬼狐天冲的声音里都忍不住染上了几分喜悦,“啊,你好,我叫鬼狐天冲,这里是鬼天盟。金,你就先在这里好好养伤。” 金忍不住挠挠头,笑道,“谢谢你,鬼狐!你真是好人!” 

恭喜鬼狐天冲收获金天使的好人卡一张。 

鬼狐天冲笑笑,刚好,莱娜将刚才鬼狐天冲吩咐下去做的白粥端了上来。鬼狐坐在床边的一张椅子上,端着碗,打算给金喂粥,金这是姿势真的不太方便自己来呢。 

莱娜:【中指戳眼】呵呵。 

金受宠若惊的对鬼狐道谢。鬼狐天冲早已摘下面具,他舀了一勺粥,放在唇边轻轻的吹着,然后用嘴唇碰了碰,确定不会烫到床上的人后,再递过去。金觉得吧,反正大家都是男孩子,而且还是朋友,他还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就完全没在意什么碰嘴不碰嘴的,“啊呜”一口就毫不客气的将粥吃下去了。 

唔,虽然白粥没什么味道没有卡米尔给他的小蛋糕好吃啦…… 

……

“鬼狐大人。” 

“什么事。”

鬼狐天冲放下手中那碗粥,戴好面具,起身,回头看着门口的莱娜。 

莱娜:“大本营外,大赛第二找您。” 

鬼狐天冲笑,对莱娜吩咐到,“照顾好他。”然后,便往大本营外走去。 

……

“格瑞大人,好久不见啊。” 

鬼狐天冲笑着说,一边走近格瑞,谁知 格瑞手一动,烈斩稳稳当当的架在了鬼狐天冲的脖子上。 

哦呀,这么快,就来要人了吗。

“金在哪。” 

格瑞冷冷的看着鬼狐天冲,烈斩毫不掩饰的杀气直逼鬼狐天冲。

鬼狐天冲笑着将烈斩移开,道,“诶,别这样啊格瑞大人,好歹我也是救了金的。” 格瑞将烈斩扛回肩上,眼中的危险丝毫不加掩饰,鬼狐天冲差点打了一个冷颤,

“金在哪。”

格瑞又重复了一遍。

tbc

一开始说什么全员不认识金什么的……当我没说吧qvq不认识的话慢热要写很长篇,有些可爱可能会没有耐心看完,所以吾辈尽力缩短! 

还有就是,233fo忘了截图qvq哭泣啾咪可爱们

如果不想点小心心的话劳烦点下拇指qvq毕竟也增加热度qvq 最后还请小可爱们食用愉快! 

下篇就该是瑞金发糖了!!! 

这篇鬼金食用的开心吗!!! 

丹金之后还会有的哦x!!! 

下篇预计会有的cp:瑞金,安金 

评论(36)
热度(4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