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取名吴邪,希望他干干净净。”

【all金】救命基友们追着要娶我!(7)

#all金日常打怪向 
#猫化金 
#傻白甜(bu
#瑞金发糖!!!吧…… 
【已二次修改】

上篇:

https://2015817qs.lofter.com/post/1dcd8ccf_10a038db

(黑喂狗! 

鬼狐天冲笑了笑,道,“金现在在我这里,格瑞大人,能否允许我冒昧的问一个问题?你是怎么知道……金在我这里的。”走形式般问了格瑞后,鬼狐天冲就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格瑞也没怎么在意,“血迹。”格瑞抛出这两个字后,越过鬼狐天冲,径直走进鬼天盟的大本营内。一路上,倒也没人敢拦下这个大赛第二。

鬼天盟的这个大本营,格瑞几天前来过,还有一定的印象。想到一路上的血迹,格瑞心底就越发不安,脚下的速度不减,循着浓烈的血腥味追到了鬼狐天冲的帐篷外。 

格瑞掀开遮着入口的幕布,蓝色和紫色的眸子对上了。 

“格瑞!!!” 

金激动的准备爬起来,格瑞连忙冲上去按住金。

“笨蛋!别乱动,伤口会裂开。”

金听完,乖乖的趴好,眨巴眨巴眼睛看着格瑞。

“格瑞格瑞!我跟你说啊我刚才自己一个人打败了獠邺巨鳄!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强啊?嘿嘿” 格瑞看着那个笑的像天使,身上缠着绷带,耳朵和尾巴还在不停晃动的金,转过头,冷淡的说,“勉强可以,”耳尖有些红,“下次,不要再做傻事。” 

金嘻嘻一笑,忙点头,格瑞转过头,看着金。被子只是盖住了金的腰部,金的尾巴及一下自然是没被盖住的,金的尾巴还在一晃一晃的,看着金白花花的大腿(划)橘黄的尾巴,格瑞问到,“耳朵尾巴怎么回事。” 

金托腮看着格瑞,“吃了一种奇怪的果子就这样了……”,一边用尾巴在格瑞脸上扫来扫去,玩的似乎非常开心,格瑞微微向后靠,一把抓住了金不安分的尾巴,在金旁边坐下,忍不住摸了把金的猫耳。 

“笨蛋,乱吃。” 

金略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后抓住格瑞抓着他尾巴的手,“诶格瑞格瑞,你是来接我的吗?话说几天了我怎么都没有遇到你啊?话说鬼狐天冲真的是好人诶!他一直在帮我……”听到这句话,格瑞眼神微冷的看着幕布,幕布外的鬼狐天冲听到这句话,没忍住悄咪咪的在面具下偷笑,眼底满是柔光。 

格瑞叹了口气,忍不住揉了揉金的耳朵,“一会就走。”鬼狐天冲从外面走进来,金看见鬼狐天冲后,便对他道,“鬼狐鬼狐!谢谢你救了我,一会我就跟格瑞走啦。” 

鬼狐天冲倒是没有强留,对金点点头。格瑞看着金现在的情况,伤口都还没结痂,肯定是不方便运动的,于是决定背着金离开。

格瑞在床边蹲下,鬼狐天冲走过来扶着金趴在格瑞的背上,虽说很不情愿就这么让格瑞背走金,但既然是金想要的,鬼狐天冲都会满足。末了,鬼狐天冲顺手在金腰上摸了一把。 

手感不错。

不过,金的衣服已经在战斗中被撕坏了,总不能让金就这么光着身子,于是鬼狐天冲想叫人送套斗篷来着,金却突然道,“诶,我的盒子里有衣服。” 盒子里的裙子并不是连体的,是里面一件短衫,外面一条细背带裙,而且,是有点运动风格的,所以短衫其实并不是很女气。 

不过,金觉得到时候如果还要再换太麻烦了,于是换衣服的时候顺便吧裤子也换了。 

是这样的格瑞和鬼狐天冲本以为可以看见金的翘臀的然而。 金穿好短衫后,将细背带裙套上,然后再坐下来脱裤子。 

格瑞:??? 

鬼狐天冲:??? 

屁股呢?!【划 

总之格瑞最后还是背上了女装的金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呸,去民政局的……再呸,解谜路。

…… 

脖子上传来了酥酥麻麻的感觉,格瑞愣了一下,回头看向金。金眼眶微红,他有些无措的看着格瑞,眉头有些皱起。 “对不起格瑞……我……我牙有些痒……” 

格瑞将金放下,碍于金背后的伤,没有让金靠在树干上,而是自己靠在树干上,金趴在自己身上。格瑞一本正经的用两根手指打开金的嘴,看着比平时要稍微尖锐一点的虎牙,皱眉。 

看这情况,应该跟金一开始吃的果子有关系。 

格瑞松开皱着的眉头,将手指拿出,看着金,“要是痒,就咬我。” 刚才手指拿出来的时候,不小心蹭到了金软软的舌头,格瑞的耳尖微红,但还是一脸冷漠。金惊讶的看着格瑞,“那……格瑞你要是痛就要告诉我啊。”

“恩。”格瑞继续背起金。

一开始,金还能压制住那种想咬东西的感觉,到后来,这种感觉越来越明显,金终于忍不住,在格瑞的脖子上轻轻的咬着。格瑞努力去不想脖子上异样的感觉。

金的虎牙虽说比平时尖锐了一点,但造成不了什么伤害,加上金没有用力咬,所以反倒给人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 

像被猫爪子挠了一样。 

某方面来说,确实是猫呢。

tbc

啊啊去看电影了qvq悟空传挺好看的。 

然后还有几分钟赶上了日更

还有就是以后更文可能都会在晚上,最近挺忙 

最后!企鹅里没有金吹qvq小可爱们k列嘛?

企鹅:1431072024

来尬聊!

评论(24)
热度(4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