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取名吴邪,希望他干干净净。”

【all金】救命基友们追着要娶我!(10)

#all金日常打怪向
#猫化金
#傻白甜(bu

上篇:https://2015817qs.lofter.com/post/1dcd8ccf_10ad41d9

“诶?这个好像是要钥匙才能打得开诶。”

金抱着小箱子上下晃了晃。格瑞拿过小箱子,扛起烈斩,“先下去,这里太冷”。由于海拔原因,暴雪山总是常年严寒,皑皑白雪覆盖了整座山,且大风,因此得名暴雪山。

金抖了抖耳朵,忙跟上格瑞。

得到了任务有关的物品,金开始考虑到哪去找丹尼尔。裁判长大人是这么容易找的嘛?……金叹了口气,打算暂时把这事放一放,转过头问安迷修,“安迷修,你的任务是什么啊?我们先帮你做任务吧!”

格瑞倒是没什么意见,他本来就是来陪金的。

安迷修愣了一下,道,“恩?我的任务很简单,就是很麻烦……”

金连忙说,“那不正好!我们现在是一个小队的了,朋友之间要互相帮助,是吧格瑞?”

格瑞面无表情的看向另外一边,不冷不淡的“恩。”了一声算是认可金的话。

您的好友格·东亚小醋王·瑞已上线。

盛情难却。安迷修对着金笑了笑,道,“那我就先谢谢你们了。”

……

当金一个人蹲在坑底下的时候,金是沉默的。

我看,你是在为难我QQ小金。:-D

金抱着腿坐在坑底下。这个坑约有一个篮球场那么大,这么大就算了,偏偏还高。金表示自己完全爬不上去。

没有人说过这个坑的边缘这么滑啊!

这种巨大的坑,一眼就可以看得见,偏偏金这个人好奇心重,非要走过来瞅瞅。谁知道边缘会这么滑……这下好了,上,上不去。叫,听不见……

金有试过用矢量缠绕和矢量疾步的,但是不清楚为什么,元力才凝结了一小会就瞬间被打散,金只好打开组队系统。

“zi…zi……”

金看着眼前一片雪花的系统故障,愁眉苦脸道,“啊?……这下该怎么办啊……”金使劲挠了挠头,冲天大喊,“格瑞!!!!安迷修!!!!”

“碰……”

金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从天而降之人,丹尼尔拍拍身上沾染的点点灰尘。整理好了仪容后,笑着对眼前的金说,“金,不用喊了。这里是这座岛上禁地,不过没有危险。就是进来了,就很难再出去了。”

金一开始看到是丹尼尔,微微呆了一下,而后,便听到丹尼尔“很难再出去”一说,急忙顾不住什么的揪住丹尼尔的衣服,问,“丹尼尔大人,这是什么意思?”

丹尼尔笑着揉了揉金,“在这个巨坑里,外界接收不到这里的讯息,四周无树木借力上去,且此处能干扰参赛者使用元力。所以说,这里真的是很难出去的哦。”

金有些萎靡的低着头,耳朵也耸拉着,丹尼尔忍不住摸了摸金的头。“诶,那我们岂不是都出不去……”。

丹尼尔慢慢蹲下,在金的脸上捏了一把,而后,拿出了一把钥匙,递给金。

金疑惑的接过,“这是什么?”

丹尼尔只是笑着,握住金半握钥匙的手,让金将钥匙牢牢的抓在手中,答,“收好吧,日后你会有用的上的时候的。”金迷惑的挠头,丹尼尔却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拿出一套衣服递给金,“金,这是你的衣服,先换上吧。”

金背上的伤原本在超高级伤药的帮助下,已经结痂了,但是,刚才滚落的时候,是直接背朝地的。刚结痂的伤口有裂开,金的大半个背后被血迹染红。且滚下来的时候,衣服上沾染了泥巴,原本可爱的橙色裙子,先在差不多是穿不了了。

金接过衣服,自顾自的换起衣服来。反正丹尼尔大人是男生,就算换衣服也没事啦。金是抱着这么个念头换衣服的。

刚换好裤子,就被丹尼尔从身后抓住手腕。

“金,先别穿衣服,一会衣服又要脏。”

金连忙点点头。

笑话这可是他唯一的衣服了啊啊啊!!!

丹尼尔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伤药,一点一点均匀的抹在金等我背上。

折腾了一会,总算是抹好了药膏。

金套好衣服的时候感觉自己又是一条好汉了。

……

另一边的格瑞和安迷修真的是后悔莫及同意三人分头行动这事。格瑞握着烈斩的手不由微微收紧,安迷修也是一脸严肃的不停点开关闭着组队系统。

突然,森林里传来了最为熟悉的声音,格瑞和安迷修连忙看去,见丹尼尔牵着金走出来,看到并没有受伤的金,两人送了一口气。

随即,看到了金换了衣服。

格瑞:【烈斩插地】

安迷修:【冷热流插地】

……

丹尼尔盘算着时间,也该把金带出去了。

“金,一会闭上眼睛,什么也不要看知道吗?”

丹尼尔低头看着金道,金有些茫然,但一想到“嘛丹尼尔肯定不会害自己啥的”,就非常放心的闭上了眼睛。

丹尼尔看见金这幅可爱模样,忍不住撩起金的刘海,在金额头上印下一吻,然后,公主抱起金,直接离开了巨坑中。

金感觉自己悬空了一阵子,不由抓紧了丹尼尔胸前的衣襟。丹尼尔勾唇,低笑着看着前方的路。金直至脚底踏着实地才睁开眼睛。

丹尼尔拉着金的手,穿梭在森林中。金的手软软的,丹尼尔牵的甚是满意,悄悄捏了捏。

“哎?丹尼尔大人,我们是去找格瑞他们吗?”

金往前探探身,问到。

丹尼尔回头,摸了摸金一动一动的耳朵,道,“恩,把你送到他们那里去。”

金忍不住高兴起来,“诶诶真的吗?哇我觉得我丹尼尔大人真的超好!你真是一个好人哈哈哈。”

两人一边走一边谈笑,就有了刚才那一幕。

tbc

来不及说话赶紧发

好了来得及说话了(离上面那句七分钟qaq)

咳咳首先先臭不要脸的来求点大拇指qaq

然后是400fo啦!!!

最后投票结果,票数最多的为瑞金,其次是嘉金,最后是雷金。所以车的话就开这三对cpwww

还有就是呢,基友娶我这篇快要完结啦!!!提前逼逼
然后呢就是觉得越到后面越难写啊……看最近几篇都有些辣眼睛……我看看能不能在新文中弥补过来

最后吧,黑金也许会出场啊……毕竟现在又往甜处走了……不知道黑金能不能出来呢qaq

嗯嗯还有一个小花絮!

新作,“谈恋爱不如跳舞”

究竟是什么引起b站舞区沸腾?

究竟是什么逼得小男孩身着女仆装在b站直播跳舞呢?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败坏?

才不告诉你。


哈哈哈我去码车了w

评论(22)
热度(3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