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取名吴邪,希望他干干净净。”

【all金】新世界黑科技

#二次元金穿越到三次元设定
#设定是三次元凹凸世界动漫只有金,格瑞,紫堂,凯莉,丹尼尔,其余无。
#all金

所以说,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

金有些烦躁的揉了揉头。

他只不过去了趟厕所,出来后就完全变了样。

这里不是凹凸大厅。来来往往的人都穿着奇奇怪怪的衣服,根本不属于凹凸世界!并且,金看见了格瑞,却又不是格瑞。

当金拍向那人的肩,他转过来的时候。

妈耶。

“对不起我认错人了。”

是个女生。

金限定版慌张.JPG

然后金心里又有些不爽。

为什么格瑞的衣服会给那个女孩啊……都没给我穿过……

当金看到来来回回好几个人穿着格瑞的衣服时,内心是震惊的。格瑞的服装开始流行了???可是为什么连发型都要一样啊?还有那个一看就知道是假的烈斩……根本就没有任何杀伤力好吧!跟格瑞的差远了!

金尚沉浸在将格瑞同这些人对比中,就被人叫住了。

金回过头。

“凯……凯莉!?”

女孩将口中的棒棒糖拿出,“嗯哼,这个角色是叫凯莉。”

金挠挠头,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嘛凯莉要这么说。

“好巧不巧,我的cn是星月刃。”

星月刃笑了笑,让金觉得更像凯莉了。金觉得自己可能来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世界。(下面直接称呼凯莉)

凯莉一边掏出手机,一边问。“我觉得你真的是神还原诶,可以合影吗?”

金忙点头,“当然可以。”

“啊对了,你是一个人来的吗?”凯莉一边看着刚拍的合照,一边头也不抬的问金,金左右看看,没有格瑞的身影。“恩,我是一个人。”

凯莉一拍手,“那太好了,我也是一个人,一起?”金点头,“好啊好啊!”

凯莉边走边问,“对了,你的cn是?”

金歪头看向凯莉,“什么是cn?”

凯莉有些惊讶的看着金,又马上反应过来道,“就是圈名……”

金挠头,“全名?我全名就是一个字,金。”

凯莉觉得他只是cos的太入迷了。

……

嘉德罗斯作为一个实力金吹,鬼知道他在展子上看到一个神还原的金有多激动。

他走上前拍了拍金,“你好,可以合照吗?”金转过头看到是嘉德罗斯的时候突然有一种看到老乡的激动。

一模一样的脸和声音。

金一把抱住。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脸红着有些慌乱的推开金,“你……你做什么!?”

“诶抱歉啊嘉德罗斯,忘了你不喜欢被人抱着哈哈哈。”金挠挠头,心底更加确信眼前这人就是嘉德罗斯。

嘉德·实力金吹·罗斯心里大写后悔。

啊啊,喜欢的角色抱我了,我为什么要推开啊,有病啊。【颓】

不过眼前这人真的是cos的非常像了。一样的笑容,一样给人很阳光的感觉。嘉德罗斯有一瞬间甚至觉得,眼前这人就是金,就是自己喜欢的那个角色,他真的就出来了。

不过好歹是现代人,瞎想这些不切实际的话怕是会被人笑话。

“cn嘉德罗斯,你好。”

嘉德罗斯看向盯着自己的金道,金,“你好你好!我叫金!”

“恩?”嘉德罗斯有些诧异的看着金。不打算报圈名吗???

“嘉德罗斯……等等,你是游戏区那个嘉德罗斯?!”

一旁沉默许久的凯莉突然惊讶的问道,嘉德罗斯看过去,是cos凯莉的,不错不错,很相似。

嘉德罗斯点点头,然后犹豫了一下,复开口道,“渣,渣~”,末了,对着金笑了一下。

妈耶!!!

金突然脸红。

是真的很帅气啊啊啊还有那一声渣渣!金觉得自己仿佛嘉德罗斯迷弟。

凯莉看着一旁洽谈的两人,默默点开贴吧。

【震惊!b站游戏区知名up主嘉德罗斯竟然勾搭到了展子上的神还原金!】

1l lz 星月刃
如图:-D
嘉金洽谈.JPG

2l
前排表白嘉德罗斯大人!!!!!!还有这个金小天使妈耶!!!!!!!还原!

3l
妈耶。我要站嘉金。

4l
就我一个注意lz是星月大人吗???那好抱起就是一个百米冲刺hhhhhhhhhhh

5l lz 星月刃
楼上放下:-D

6l
星月大人求直播

7l lz 星月刃 回复 6l
o的k。

8l
呜哇啊啊啊我错过了什么!!?我我我我也站嘉金!!!!

9l
hhh欢迎加入组织!

10l lz 星月刃
不好,此贴要改名。
金和老公们的日常
:-D
瑞金拥抱.JPG

11l
妈耶!!!!!动漫的时候我就站瑞金了!!!瑞金大法好啊啊啊啊啊!!!

……

嘉德罗斯可以说是非常不爽了。

喜欢的人给别人投送怀抱什么的。

嘉德罗斯只是想打人而已。

格瑞看着怀中抱着自己的人,他知道这个人cos的角色是金,也不得不说,很还原角色,就连性格方面也是。但现在抱着自己是闹哪样啊。

格瑞其实也挺喜欢金这个角色的,没想到这次来这个展子居然能遇见一个超还原的金。

……
33l
等等!那个嗝儿瑞的coser……是牛奶太太吧!!!!

34l
是是是!!!!妈耶老早就传嘉德罗斯大人和奶爸不合……这是修罗场吧hhh

35l
修罗场照.JPG
巧,我也在这个馆!!!附上照片√已向星月大佬要到授权!

36l
呜哇啊啊啊我也在!!!修罗场太刺激了!

……

看着凯莉毫不犹豫的买下了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等身抱枕的时候,金表示震惊。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为什么会卖我的等身抱枕?!

以及很多很多自己的照片啊,挂饰啊……我的肖像权!金限定呐喊x1。并且金还看到了穿着打扮都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还有秋姐。but是一个180+的硬汉:-D,还有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但是发色和格瑞一样的人。

妈耶,这不是我的世界吧。

金冷静的想了想,嘉德罗斯不认得自己,姑且算他贵人多忘事,但是格瑞和凯莉怎么可能不认识自己?还有那个秋……哥。这已经,不是他所熟悉的世界了。

嘉德罗斯看着发呆的金,突然伸手掐了把他的脸。熟络起来,知道了这是一个天然,嘉德罗斯也就没了一开始陌生的拘束,开始肆意的调笑起这个自称金的人。他喜欢金,但他有自己的喜欢方式。

“渣渣,想什么。”

金拿开嘉德罗斯掐着他的脸的手,暗暗唾弃他又趁格瑞不在对自己动手动脚……

“格瑞什么时候回来啊……”

金叼着刚才凯莉拿给他的棒棒糖,坐在地上感叹到。

在人群中买水的格瑞:……

……

258l lz 星月刃
是这样的为什么我就逛了一会就直升258l。
默,诺
嘉德罗斯掐脸图.JPG
格瑞揉头图.JPG

259l
嚯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存照片!!!!!

260l
问问有没有太太写修罗场!????

261l lz 星月刃 回复 260l
等着:-D

262l
妈耶!!!星月dalao!!!!

263l
dalao干的漂亮哈哈哈哈哈!!!

264l
坐等吃粮

265l
是这样的,我现在坐在嘉德罗斯大人附近距离十五米处,诸君请看。
安迷修求婚现场.JPG

266l
哇!!!!!惊现冷热流太太!!!

267l
妈耶,骑士大人!?

268l
呜哇啊啊啊骑士大人好撩啊啊啊qwqqq

269l
是这样的又是我发照片那个,现在,周围在起哄亲一个。
我:???????
啊?婚礼现场?

270l
嗯嗯?求直播!!!

271l lz 星月刃
我发起了直播,快来看看吧!
                                       xxx直播分享

272l
呜哇啊啊啊谢星月大佬!

273l
谢星月大佬!

……

“咳咳,听的清楚吗?”

凯莉慢慢平稳了自己拿着手机的手,对着屏幕挥了挥手。看到弹幕回应后,将摄像头转向金那边。

“给你们介绍下,那个白衬衫的是你们的骑士,cn冷热流,旁边那个带口罩的,cn耀,你们的耀爷爷。然后坐在金旁边的,嘉德罗斯,你们不知道什么情况的回去看看贴吧。然后现在站在金前面的是你们刚去买喝的的奶爸……”

凯莉正专注的看着手机屏幕一个个介绍,突然间看到屏幕中的金转过头,看向了摄像头,对着这边挥挥手,笑着喊,看口型,应该是“凯莉一起来玩啊。”

凯莉默默看了看那边的修罗场。

不用了你们玩吧:-D

【哇啊啊啊求星月大佬起哄传饼干!!!】

凯莉看着这条弹幕笑了笑,“传饼干那个,你成功引起了本小姐的注意,等着。”

说着,凯莉就在附近买下了几大包饼干。

我吃到你恶心:-D

凯莉朝金挥挥手。

……

【啊啊啊直播传饼干妈耶!!!】

【等等这个规则好像不太一样!?】

【刺……刺激】

“我跟金说,每个人只要跟别人合影一张,就可以来这领一块饼干……”

凯莉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的混乱。

只要有一张合影,就可以到金那传得一块饼干,并且还是金叼着喂的。

于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幼驯染这个!!!奶爸爸都要亲上了啊啊啊!!!】

【站定狗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狗哥!!!狗哥都啃上人家脖子了好吗!?】

【前面的休想!耀哥和金才是王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骑士大人!!!直接公主抱着叼饼干啊qwq妈耶】

【我我我前面那个狗哥的带我!!!】

【哇!那个是鬼狐大人!!!妈耶!!!鬼狐大人居然也参加了!!!】

【大家好我刚才试图参加然后差点没插死】

【心疼前面的hhh】

【!!!螺丝大人!!!舌头!舌头!沸腾!】

【哇啊啊啊海盗大人!!!好色气啊啊啊这个吻qwq】

【饼干:mmp咧】

今天的金,也是不明所以的被老公们亲来亲去呢。

___END

在这里说下,打了“END”的都是没有后续的哦!

谢小可爱的梗!!!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了qwq
@酒漫青衫 啵几!!!

评论(30)
热度(416)
©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