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取名吴邪,希望他干干净净。”

【all金】请你安分点!2

上篇可走评论区】

金捂着鼻子,身体不由自主地往帕洛斯那倾斜,离佩利远了一些些,“你好臭啊,先去洗澡吧……”

佩利左右转头动了动鼻子,闻到自己身上的味道忍不住干呕了一下,然后赶紧跑去浴室了。

卡米尔带着医疗盒回来,蹲在金面前,挽起金的裤脚,看着白皙的腿上大大小小的伤口,皱皱眉。拿起一旁的药品,开始消毒。金眼角有些泪花,是给疼的,帕洛斯一屁股坐在金旁边,开始有一点没一点的和金扯东扯西,分散金的注意力。

“嘉德罗斯那小屁孩,居然会借衣服给你。”

帕洛斯一手托着下巴支在自己腿上,一手把玩着金的鬓发,柔软的金丝在手中滑落又被挽起。

金愣了一下,盯着袖子道,“格瑞说他是个自大狂,让我见到他掉头就走……可是他好像不坏啊。”

卡米尔低着头道,“嘉德罗斯的性情拿不准,又是一个强大的人,难保他会一时兴起就杀了你……金,不要忘了,这是凹凸大赛。”

金扁扁嘴,低下头。

为什么啊。

卡米尔没多少茧子的手在自己腿上活动着,金却突然感觉腿上的感觉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温热的水,包裹着全身。

“……???喂!虫子!”

对于坐在自己身上的金,佩利感觉自己身体有些不对劲,难得脸红。金反应过来,忙起身离开浴缸。被这么一搅,佩利也匆匆起身披上了浴衣。

看着金一身衣服又是湿透了,佩利摸摸鼻子,从一旁扯过一条毛巾,帮金擦拭头发,顺便将另一条浴衣扯过来披在金身上。

金倒是安分的任由佩利摆布。内心不由想起这几次的经历。

似乎每次转移,时间都不同。有长也有短……而且距离似乎也是随即的……啊……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金烦躁的抬手想挠头,却覆在一只比自己大许多的手上。

金惊讶地看过去,佩利愣愣地看着自己被握住的手,耳根子有些红。佩利还是第一次被牵手,不知道该如何反应。金握着佩利的手放下,毛巾没了支撑,滑落搭在金肩上。

金看佩利一直奇怪地盯着两人相握的手,以为佩利不喜欢,反感这种,于是金乖巧的放开佩利的手,“恩……我先出去了。”然后就转身准备离开,佩利却突然伸手想拉住金的手,然后看到金在自己面前逐渐变透明。

『不行。』

佩利这么想着,忙握住金。

金疑惑的回过头。

“怎么了嘛?”

佩利愣了一下,刚才还是将要消失的人,突然又恢复如初……佩利看见两人紧握的双手,内心有一股奇怪的冲动,但还是慢慢松开了金的手。佩利低下头打量着自己的手,虚握了几下,似乎在好奇那种奇怪的感觉。酥酥痒痒的,又有点像,泡在蜂蜜里。

佩利抬起头,却空无一人。

佩利:汪汪汪???

……

“……”

金眨巴眨巴眼睛,看着把自己抱在怀里的神近耀。

“耀……?”

神近耀盘腿坐在树下,本来身上就带伤,还好巧不巧遇到了撸串回来的雷狮,就一路被雷狮追着打……少一个对手,对自己都是好的。神近耀好不容易甩开雷狮,坐在树下休息,然后怀里就莫名多了一个人。

神近耀盯着金,金稍稍坐正,对视了一会后。

“我也不知道怎么来的……”

“……”

“衣服的确是嘉德罗斯的……我的衣服破了,他借我而已啦……”

“……”

“格瑞啊……他不让我跟着,我就自己跑出去了。”

树下,一场莫名其妙的对话就此展开。所以说耀哥的眼睛真是心灵之窗,全给金读懂了。不得不说,牛逼。

金在聊天过程中,已经爬起来,坐在神近耀旁边了。金打量了一下神近耀。

“你……你怎么了?”

神近耀低头看了眼自己。

白色的衬衫上又是灰又是血,混在一起。裤子就算是黑的,也被灰盖的白花花一块。总之一整个人都透露着狼狈二字。

“雷狮。”

金听后,了然的点点头。

然后后知后觉的握住神近耀的手。

“耀你说话了!”

神近耀表示不想理他,于是撇过头。金直接抱住神近耀,整个人没骨头似的靠在神近耀身上。

“耀啊,我跟你说!我刚才……”

还未说完,耳边就没了声音,搭在自己身上的重量也消失了。神近耀疑惑的转头,金却不见了。金很好奇,为什么这一次会这么快。

不过……

金摸摸下巴。

耀的身材真是和格瑞一样棒啊!【什么 ni?

……

这一次,居然是在凹凸大厅。

金环顾四周,非常奇怪的是,今天人格外少,整个大厅仿佛只剩下金一人。

伊莱恩(好像是小黑洞……)满意地看着大厅内疑惑的金,笑嘻嘻的给某些参赛者发送讯息。

系统:

       请于三小时内寻找到参赛者『金』。

奖励:

        任务目标。

所以说,你们是不可能找到的。

伊莱恩不怀好意的笑笑。

游戏开始。

__END♡

啊结尾很草率……我……我本来耀哥那一段,是雷狮的……然后……【勒死自己】

好了好了就这样吧!

啊对

稍微提一下,新作

全息恐怖网游梗

评论(16)
热度(202)
©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