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取名吴邪,希望他干干净净。”

【雷金】雷大爷与人工智能

“早上好sir。”

没有什么波澜起伏的声音,在宽敞却也空荡的房里响起。听起来像是一个少年。

“现在是五点三十分。室外温度二十摄氏度,光照良好。”

花式简单的深色窗帘自动拉开,外头的阳光毫无保留的照射进来,打在床上那人身上。床上的人动都没动一下。黑色的头发柔顺的耷拉在额前,一双暗紫色的眸子却突然展现出来。

“sir,请努力起床。”

冷冰冰地少年音又响起。床上的人嘴角微微勾起,却依旧不动。一时间房内非常安静,一人一机器似乎是杠起来了,僵持着。

但很快,人工智能又开口道。

“sir?sir?”

“恩?”

床上的人,也就是我们雷大爷,总算是有些动静,由侧躺转过来,面对着天花板。准确来说,是面对着虚拟投影出来的一个少年。少年耀眼的金发看起来有点乱。

“请努力起床。”

雷大爷不耐烦的“啧”了一声,随即打了个响指,本来只是投影的少年突然像是有了实体一般,从空中落下,正中雷狮怀里。

少年一掉下来,雷狮就双手双脚都抱了上去。以少年和雷狮的身高差,少年在雷狮怀中倒像是个小孩子,或者说抱枕。

“不起。陪我睡会。”

少年用湛蓝的眼睛盯着雷狮,雷狮非常大方的展露一个撩人的笑,手也不老实的在少年的腰上动来动去。

少年白皙的后颈上,有浅浅的几个字。

“编号0330,金。”

雷大爷一手在这几个微微突出来的字上摸着,一手不老实的在他腰上挠。金虽说不是人,但是所有的感官都能有感觉。只不过,他并不怕痒。

雷狮低下头亲亲金的额头。金顿了顿,突然腿动了动,下半身也稍稍靠近了雷狮。

雷狮呼吸突然急促了起来,危险的笑了笑,腰上的手移到金的臀部,猛的摁了摁,下身又贴近了几分。

“喂小鬼,大清早的不想下床吗。”

雷狮用手拖了拖,咬住金的鼻尖。金冷静的说:“sir,我不是人,不会像人类一样脆r……弱的。”说话间,雷狮一口咬住金的肩膀,隔着衣服摩擦了一会,很用力,痛感传达到金的脑内,金顿了一下,语调都不曾改变的继续说。

雷狮翻了个身,让金压在自己身上。担心自己会压到雷狮的金,双手撑在雷狮的脑侧,支起自己的上半身。而下半身……等雷大爷松手了再说。

雷狮一颗一颗解开金衬衫的扣子,满意的看着肩上被自己咬出的痕迹。金看着雷狮愉悦的表情,又是顿了一会,然后付下身亲吻雷狮的颈部。

“噗,用点力,这么小的力气你能留什么在我身上?”

雷狮恶意的揉捏着金的臀部,一边道。而金则迅速抬起头,雷狮看到他变得血红的双眼,突然想起了一茬。

他们这种类似于执事类的人工智能从被创造出来的那一刻起,就被植入了一种“无论如何都不可以伤害主人”的思想。雷狮暗探自作孽,他买回来的这个可是个宝啊,不知道是设计出差错了还是怎么滴,每当第一状态的金出现差池,就会出现第二状态的金。

第二状态的金……算了算了不提也罢。

“换回去。”

雷狮冷着脸命令,可是黑金却站起身,踩在雷狮的老二身上。

“哦?又趁我不在想对我老婆动手动脚?”

明明是一模一样的脸,可两人的性格完全不同,或者说,根本就是两个人。只不过这个黑金可以通过某种方式入侵金的意识,然后暂时占据他的身体罢了。

雷狮对这个黑金可以说是没有任何一点好感。

“金,换回来。”

雷狮哑着声音道,他知道金时违抗不了自己的命令的,果然,黑金皱了皱眉,随即笑道。

“晚了,接下来你还是憋着吧。”

然后下一秒,眼睛又恢复成蓝色,跌坐在雷狮身上。哦坐在那啥上面。

雷狮眼底愈发暗沉,直起身,刚想握住金的手,金却突然消失,留下一个泛着蓝光的控制面板。

雷狮的手颤了颤。

“抱歉主人……他……他限制了我的身体。”

金的声音传来,雷狮顿了顿,无奈的看着蓬勃的下半身,咬咬牙,“算了,我冲冷水。”正打算下床,就又反应过来,说,“以后都要叫主人。”

金沉默了一会。

“是,主人。”

雷大爷满意的走过去在控制面板上亲了亲。

唉,雷大爷想上人工智能还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雷大爷离开后,泛着蓝光的控制面板出现了一片可疑的红色。

哇,嘘,不要告诉雷大爷,不然咱小天使就真的下不了床了。

END

评论(12)
热度(280)
©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