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取名吴邪,希望他干干净净。”

【all金】对爱人说三遍我爱你①

※全员确定关系设定
※女孩子也带上咯!!!

【嘉金】

金:我爱你

嘉德罗斯:???渣渣?

金:我爱你

嘉德罗斯:好了我知道了

金:我爱你

嘉德罗斯:你是谁

金:我是金,我刚才大冒险输了,抱歉啦:)

嘉德罗斯:啧,你怎么开这种玩笑。

金:抱歉啦抱歉啦

嘉德罗斯:……圣空星王妃做不做。

金:!!!!!????

【瑞金】

金:我爱你

格瑞:……?

金:我爱你

格瑞:……金?

金:我爱你

格瑞:……

金:我开个玩笑

格瑞:……恩,我爱你。

【爵金】

金:我爱你

银爵:?

金:我爱你

银爵:怎么了

金:我爱你

银爵:恩

金:……你不爱我吗

银爵:爱

【雷金】

金:我爱你

雷狮:👌我也爱你

金:我爱你

雷狮:继续,说了几次今晚几次

金:拜拜。

雷狮:怎么【未发送成功】

雷狮:?【未发送成功】

【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雷狮:?????????

【安金】

金:我爱你

安迷修:我的王子殿下,我发誓将一辈子追随您,我将献出我的真心

金:我爱你

安迷修:我也爱你

金:我爱你

安迷修:你……怎么了吗?

金:哈哈没什么,重要的事说三遍嘛

安迷修:好吧,今天早点回来

金:好w

【帕金】

金:我爱你

帕洛斯:恩?小子,不害羞了啊

金:我爱你

帕洛斯:噗,我也喜欢你

金:我爱你

帕洛斯:我也喜欢你

金:……我骗你的

帕洛斯:哦哟,这么巧啊

金:????!!!你!

帕洛斯:骗你的

帕洛斯:我爱你

【祖玛x金】

金:我爱你

蒙特祖玛:怎么了吗?

金:我爱你

蒙特祖玛:……?

金:我爱你

蒙特祖玛:……我……也爱你

【雷德x金】

金:我爱你

雷德:真的吗真的吗!!!哇超开心的呢!!!

金:我爱你

雷德:我也爱你!!!

金:我爱你

雷德:我爱你!!!

金:……最喜欢你了!

雷德:……qvq难道不是爱吗

【耀金】

金:我爱你

神近耀:……

金:我爱你

神近耀:……?

金:我爱你

神近耀:……。

金:我大冒险……

神近耀:。

金:qvq……?

神近耀:……我爱你

【安莉洁x金】

金:我爱你

安莉洁:你,是不是在玩游戏呀

金:???!!你怎么知道的!?

安莉洁:我的占卜告诉我的

金:啊……忘了你还会占卜……

安莉洁:我爱你

金:!??!!!!!!我我我我也爱你!//////

tbc

咳那什么,先放前十的吧,然后其他cp慢慢会放出来滴嘻嘻
估计还会弄个说三遍分手ummm

评论(40)
热度(596)
©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