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取名吴邪,希望他干干净净。”

【all金】对爱人说三遍我爱你②

※全员确定关系
※上篇链接:https://2015817qs.lofter.com/post/1dcd8ccf_12516867
※②主冷cp,①是前十

【凯金】

金:我爱你

凯莉:?

金:我爱你

凯莉:哈?你被盗号了?

金:我爱你

凯莉:……说……说什么肉麻的话!

金:嘻嘻我是真的很爱你啊!

【鬼金】

金:我爱你

鬼狐天冲:恩?

金:我爱你

鬼狐天冲:我也爱你,所以我要把你夺走。

金:………………………………………………………………………………………………………………………………………【在屏幕对面脸爆红】

【莱娜x金】

金:我爱你

莱娜:怎么了?

金:我爱你

莱娜:……我也爱你

金:耶!!!!!!!!

莱娜:???

【丹金】

金:我爱你

丹尼尔:我也爱你

金:!??!???

丹尼尔:怎么了吗?

金:……没……没事……你说的是真的吗

丹尼尔:当然

【小黑洞x金】

金:我爱你

小黑洞:!!哇真的吗!我也爱你诶!

金:我爱你

小黑洞:嘿嘿嘿既然你自己送上门来,今晚就来玩绑匪游戏吧……

【您已被对方移除好友列表】

小黑洞:……?qnq?

【卡金】

金:我爱你

金:我爱你

金:我爱你

金:???????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

金:你为什么不理我!!!

金: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卡米尔:是(撤回)

金:你为什么不说话

金:??????????!我看见了!!!!!!!!

金:卡米尔我爱你啦!!!!!!!

(屏幕面前卡米尔脸爆红,然后金被操了一顿

【佩金】

金:我爱你

金:我爱你

金:我爱你

金:拉黑

佩利:?????!!!!!!等等等等等等听我解释!!!

佩利:刚才在吃鸡!!!!

佩利:不会吧你真的拉黑了吗!!!!

佩利:我错了!!!!!!!!

佩利:……我爱你?

金:笨蛋!去掉问号!!!

【艾比x金】

金:我爱你

艾比:!!!!天哪!

艾比:我也爱你!!!!!

艾比:你是我的白马王子!!!!!!!!!!!!!!!!!

金:我爱……(正准备发送)(手指微微颤抖)

【埃金】

金:我爱你

埃米:???

金:我爱你

埃米:……你不是点错会话框了吧……

金:我爱你

埃米:那……我也爱你啦

【幻金】

金:我爱你

紫堂幻:诶?

金:我爱你

紫堂幻:我也……

金:我爱你

紫堂幻:我也……(删了)我也爱你……(犹豫着发送)(又删了)我也爱你……

END

评论(16)
热度(303)
©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