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取名吴邪,希望他干干净净。”

【all叶】性感主播,在线泡面1

“晚上好啊。”

慵懒的声音从少年嘴中传出,弹幕突然之间就炸了,直播间人数一路飙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出来了出来了出来了!!!!】

【笑笑今天也是如此撩我15511!!!】

【老公晚上好!】

【老公晚上好!】

少年一边调节摄像头一边漫不经心道,“我还未成年呢,叫老公不太合适吧。”

摄像头对准了键盘,少年拧开一旁的矿泉水喝了一口,然后登录账号。

君莫笑三个泛着蓝光的字浮在角色头顶上。

【对对对姐妹们笑笑还没成年!大家冷静!】

【笑笑缺童养媳吗?女朋友也成?能打游戏能骂架的那种!】

【网恋选我,我超甜!】

【承包笑笑后来的都是我小号!!!】

【笑笑今天打游戏了吗?没有!】

【对啊老公今天打游戏吗!】

【我记得上次笑笑为我们展示了他高超的泡面技术】

少年瞥了一眼放置一旁的作业本,封面上写着“叶修”二字。叶修笑了一下,笑声通过麦克风穿到众观众耳中,弹幕又是一片屠杀。

“打,不过只能打一会。”

突然顶上的公告栏显示,“夜雨声烦进入直播间”。

【啊啊啊啊啊cp同台!!!】

【烦烦来了!!!!】

【咳cp粉自重。】

【高举烦笑大旗!!!】

【明明是莫烦好吗???】

眼看又要掐架,叶修忙道:“咳,别掐,我直的,引起不适了。”

随后有一个黄色的会员气泡框开始刷屏。

【哈?????主播自重哈,难道本剑客还会喜欢你吗?我也不是弯的!!!】

【老叶你这不行啊上次约的架呢???你不会是怕了吧???老叶没想到啊你胆子什么时候这么小了???】

【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快点和我pk!】

【我告诉你我来这里可不是为了找晦气的!我只是来通知你既然上线了就快点和我pk!!!】

【还有你们!!!刷什么cp!?本剑客不屑跟他组cp好吧!??】

【就算组也得是烦笑】

叶修按按眉心,已经开始思索明天去学校是直接揍人呢还是把装备全抢了扔了再揍人呢。

很明显后者更加妥当。

然而夜雨声烦这一段话又是惊了一众弹幕。

【???什么?我好像听到烦烦叫笑笑老叶?】

【老公姓叶吗!!】

【听见没,烦笑。】

叶修满不在乎的笑了笑,夜雨声烦好像也反应过来了,自己一激动就不小心把叶修的一些私人信息透露出来了。谁知下一秒就听见叶修说。

“是啊,姓叶,叶秋。”

夜雨声烦:???

tbc
设定是高二叶
想写写小男孩
以及想写沙雕文

下篇:https://2015817qs.lofter.com/post/1dcd8ccf_ef20632b

(链接评论区)

评论(25)
热度(307)
©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