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取名吴邪,希望他干干净净。”

【all金】救命基友们追着要娶我!(1)

#新人第一次进lof……
#all金 甜向(尽力)ermmm……
#ooc会努力减少的
#日常
#凯莉性转【液

黑喂狗!

积分,是一个在凹凸大赛中极为重要的东西,金查看了自己的积分后,才意识到自己该努力赚取积分了…… 即使是神使的日常,也逃脱不了“搞事”二字,在这种前百争霸,而未进前百的人努力的情况下,他们居然是有空举行“解谜大赛”的……

金:???完了完了我的脑子可能不够用

当金听到丹尼尔公布这事的时候唯一的想法便是能不能不参与。

金:解谜什么的能不能不要啊

凹凸大厅里,所有人注视着丹尼尔,听他道来这次活动的规则。

“规则如下,今日一日,贡各位自行组队,明日,正式开始寻找通往凹凸世界最大岛的传送门,截止于明日零点。到了岛上,每人会领取自己解谜卡,解谜时间为一个月,这一个月期间,岛上的所有野怪击杀积分都会翻倍。将谜题解开后,即可在统一日期内传送到领奖点领取奖励,奖励的物品以在岛上寻找到的‘迷藏果’为基准。”丹尼尔温润的声音在凹凸大厅回响,众人忍不住欢呼起来。

积分翻倍?

金忍不住笑起来,这样,他就可以尽快赚取积分了! 可是……解谜……

金·没脑子忍不住沉思起来……

不如跟紫堂组队吧!

是了,金想到了他宛如百科书·于金而已的队友紫堂幻以及星月大魔王,凯利。

没等金去找他们两个,大魔王已经用自己的星月刃勾着紫堂幻过来了。

金表示大魔王您这小短裙加二郎腿真的是十分污染眼睛求您别!!! 凯利帅气的跳下,顺便将星月刃收起,紫堂幻于是就掉了下来……

“凯利!说了不要这么突然收回星月刃!”紫堂·已经不知道被摔了多少次·幻无奈的趴在地上道。

凯利“哼”了一声,走向金,“快,跟本少爷组队。”说完,凯利舔了舔手中的棒棒糖。

幸福来的太突然。

金愣了一下忙道,“哦哦哦……”

三人这算是组队好了,金与凯利,紫堂幻分开后,就开始思考,哪些地方可能会有传送门这种东西……

“……诶?”

“笨蛋,看路。”

熟悉的声音!金惊喜的抬头一看,“格瑞!”说完,便要扑上去,格瑞拿手挡住了金,“……岛上很危险,你最好还是不要去。” 金愣了一下,随即生气的抱臂,说,“哼!格瑞!你又小看我!我告诉你,我已经很强大了!跟以前那个我不一样了!” 格瑞看了眼生气的人,无奈的扛起烈斩,径直路过金,说,“随便你吧……小心一点。”

格瑞总是这样…… 金有些委屈的看着格瑞的背影。

……

次日。

“金,快点啊。”

凯利坐在自己的星月刃,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翘着二郎腿,一脸好笑的看着在后边一边走路一边昏昏欲睡的金。

“哈……你们怎么起这么早……”

金有些无精打采的问。也许是因为寻找传送门只有一日期限,紫堂幻一大早就把金从床上拉起来。

看着没有精神的金,凯利摇摇头,跳下星月刃,将金抱上了星月刃。金迷迷糊糊间,说了声“谢谢你啊……凯利……”,凯利摇摇头,一脸坏笑的拿出手机,拍了几张金睡着的照片。

传送门对于凯利来说,并不难找,可坏就坏在,在走的过程中,金滑下星月刃……然后,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掉进哪个传送门里了。

凯利:mmp什么玩意哦随便可以掉进传送门

另一边,已经在岛上的金慢慢转醒。

“叮-参赛选手金请确认领取解谜卡。”

金:???为什么我睡了一觉就进来了!

金有些茫然。

所以说凯利和紫堂呢?意思是留他一个人吗?

金连忙查看组队……ermmm……嗯嗯???为什么是一片空白???

“【系统】很抱歉系统不接收岛外信息。”

金:……那你很棒棒哦

金苦恼的挠头,“诶……凯利不在紫堂也不在……那我该怎么办啊……”

金打开解谜卡,看完任务之后,脸色有些沉重。

“您的任务:寻找一套橙色的小裙子
提示:桥底跪饮。”

所以四个字提示是什么玩意啊?!还找小裙子?!所以说这个解谜其实是连环套???!

金死目看着手中的解谜卡。

金:我要套裙子来干嘛。

tbc

是这样的文风打算喜感一点但是……ermmm控几不住啊啊啊qvq可爱们是喜欢喜感的画风还是?

评论(33)
热度(9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