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取名吴邪,希望他干干净净。”

【all金】救命基友们追着要娶我!(完结篇)

(完结篇)(烂尾)
#all金日常打怪向
#猫化金
#傻白甜

上篇请依旧移步评论区

正文:

格瑞抱住向自己扑过来的金,安迷修眼神复杂的看了眼笑眯眯的丹尼尔,问,“金,你的衣服……?”

金扯了扯自己的衣摆,道,“衣服?丹尼尔大人带给我的。”然后又朝着丹尼尔笑了笑表感谢。丹尼尔对金点点头,开始缓缓离开地面。

“金,保护好自己,我先走了。”

丹尼尔在空中俯视着金道,金忙点点头应“好”,然后还挥挥手,“谢谢!”

“金,你又跑到哪里去了。”

格瑞看着还在看着丹尼尔离开方向的金道,金回过头,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嘿嘿……我掉坑里了……”

安迷修紧张的问,“那你的伤?”

格瑞直接扶着金的肩膀,让金背对着自己,然后撩起金的衣服,查看起了金背后的情况。

看着金背后,被仔细,重新包扎过的伤口,格瑞的神情是有些复杂的。这个意思就是在说,金被丹尼尔看光了。

格瑞与安迷修一致决定不能再分开了。三人行,刷野的速度非但没降下来,反而还蹭蹭的往上涨了,金看着积分,觉得这次活动他可能就是来玩的。

大赛二四在这里,根本就没他事了好吗。

……

“格瑞格瑞!你看这里有小孩子诶。”

金诧异地指着躺在树底下睡着了的孩子,看上去小小一只。也许是金的声音太大,树底下的孩子的眼睛颤了几下,随后睁开眼,看到眼前一脸打量的金是,呆了一下,然后扑到金怀中。

“诶诶?”

金手足无措的看着怀中的孩子,小黑洞笑着蹭蹭金的脸。

格瑞看着金怀中的小黑洞,金背对着格瑞和安迷修,小黑洞看着格瑞和安迷修的眼神有些奇怪,他对着两人笑了笑。

格瑞惊觉,正想将金拉至自己声旁的时候,小黑洞对着他们比了一个鬼脸,下一秒,人已消失不见。

安迷修咬牙握了握拳。

可恶啊……

另一边,金茫然的抱着小黑洞站在树底下。

这又是哪?

不过好在金很开朗,倒是没想那么多,索性坐在地上开始关注起怀里这个孩子。

小黑洞看着金,坏笑着将手撑在金头旁的树干上,故作帅气的笑着低头看着金。

“嗯哼,你被我绑架了,现在游戏开始。”

说着,低头在金脸上亲了一口。

“现在你是我的人质了,要好好听绑匪的话!不许乱别知不知道!”

小黑洞式超凶.jpg

金看着撑在自己上方超凶(并没有)的小黑洞,忍不住掐了掐他的脸。

……

可能是在岛上呆太久了,金的时间观念越来越弱,对于今天是什么日子,也完全不知道。

另一边,格瑞收到了秋的信,准确来说,是格瑞,安迷修,嘉德罗斯,雷狮海盗团等,都收到了。

格瑞看着森林深处,不知道想着些什么。

良久,格瑞回过头,对安迷修道,“走吧,先去集合。”

……

“老大老大,我们也要去嘛?”

雷德坐在祖玛身旁,撑着头问嘉德罗斯。嘉德罗斯退出信息界面,看了眼又在骚扰祖玛的雷德,道,“你们不用去了,自己去玩吧。”

雷德笑嘻嘻的说着“okok”然后又凑到祖玛身旁。祖玛将羽蛇一把插入雷德和自己中间。

雷狮海盗团那边,早已制好了比赛,准备比比谁先到达目的地。

……

是夜,同小黑洞玩了许久的金现在却一点都不困。

金轻轻的靠在树干上,看着躺在自己腿上睡得正香的小黑洞,忍不住思索起了这几日发生的。

“跟大家在一起真好啊……”

“是呢。”

金诧异地看着眼前这个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黑金蹲下来,摸了摸金的头。

“其实你已经很强了。”

金挠了挠头,不解地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人,“你是谁?”

那人笑了笑,坐在金身边。

“我就是你啊。你放心,我会好好保护你的,你就尽管成长,强大吧。”

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觉得这个人真的是给他一种非常非常熟悉的感觉。

“你会一直在我身边?”

“永远。”

突然间,在夜空中炸开的烟花吸引了金的注意力,金看过去。满夜空的烟花将繁星比了下去。黑金看着那个眼里装满了整片夜空的人,忍不住凑上去,在金的嘴角上亲了一下。

金愣愣地摸着被亲过的地方,黑金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然后拉着金,走向烟花的源头。

金反应过来后脸红着口吃地问,“你你你……干嘛……亲……亲我啊?!”

黑金转过头来没有说话,笑着舔了舔嘴角。

金没有想到看到的场景。

所有人都站在自己面前。

黑金放开握着自己的手。

他走到了他们之中。

最后,

“金,

我喜欢你。”

___END

基友算是完结了hhh有点烂尾……

ummm这次没什么话说了w

评论(18)
热度(3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