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取名吴邪,希望他干干净净。”

当金在自己面前哭了㈠

#cp无先后,想到哪对写哪对

【瑞金】

看着大哭的金,格瑞忍不住叹了口气。

似乎从小时候起,格瑞就不会安慰哭泣的金。肉麻的话又说不出来,只能一下一下的顺着金的背。

格瑞想了很久,看着金粉红的脖子,将自己的头靠了上去。长长的睫毛在金脖子上扫过。金本就涨红的脸更是红的滴血了。

“不要哭了。”

【嘉金】

“喂渣渣!你很吵诶!”

嘉德罗斯不耐烦的看着坐在一旁的金,金眼睛通红的,哭的都快要打嗝了,一喘一喘的也骂不了人,委屈的瞪了一眼嘉德罗斯,没想到反被嘉德罗斯瞪,生气的起身便要走。

嘉德罗斯一把拉住金,摁会椅子上坐着。“坐好了!干嘛去!”

金颤着声音凶道,“去…!…去找格!……瑞……瑞!你这……!这个王八蛋!”

听着金一顿一顿的说话,嘉德罗斯眯眯眼,将大罗神通棍插入金后方的墙上。

“想都别想,你只能待在我身边。”

【幻金】

“……金……”

紫堂幻有些无措的看着眼前大哭的人,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看着金一抖一抖的肩膀,紫堂幻握住金的手。

金抬头看了眼紫堂幻,然后扑在他怀里。

“好了好了……像个小孩子一样……”

看着金有点红的耳尖,紫堂幻笑了一下。

【雷金】

“呜呜……我都和你说了我不要去了……你明明知道我打不过他们的呜呜呜……雷狮你这个垃圾……呜呜……”

雷狮盘着腿,金坐在他腿中间,抓着雷狮的衣服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蹭在雷狮身上,似乎想报复雷狮。雷狮无奈的看着金的举动,脱下自己的外套扔在一旁,又取下头巾,盖在金受伤的膝盖上。将金的头摁在自己怀里。

“赶紧哭,哭完好去揍人。”

【卡金】

卡米尔左右看了看周围看热闹的参赛者,取下自己的帽子扣在金头上,然后再将围巾的一段放在金手上。

“跟我走。”

金擦了把眼泪,卡米尔又回过头。

“下次,别在别人面前哭了。”

【帕金】

“啧,这些家伙怎么这么麻烦啊……”帕洛斯皱眉看着周围看热闹的参赛者,忍不住骂到。

金难堪的低下头,他不想被其他人看到自己哭,因为他是一个男子汉。

帕洛斯取下头巾,金诧异的看着披着头发的帕洛斯,突然却被蒙住了眼睛,然后被背了起来。

“回去再给你看个够。”

【佩金】

“我是笨蛋!臭傻逼!!!”

佩利朝着天空大喊着,金在一旁生气的哭。

说实话这样子被打败就已经很丢人了,还哭!金蹭蹭眼睛似乎想把眼泪全部蹭掉。佩利刚回过头打算看看金笑了没有,就看到金在用力蹭眼睛,连忙跑到他旁边蹲下。

佩利扯过金的手,握着放在自己腿上,然后认真的盯着金红红的眼睛。吹了一下。

“佩利,我眼睛很干,你吹的我要睁不开了。”

【鬼金】

“金,告诉我,怎么了?”

鬼狐天冲不是很耐烦的看着哭泣的金,努力放柔语气。

啊,哭什么,讨厌死了。

金看着鬼狐天冲眼底的不耐,十分失落,然后下定决心一般,一把搂过鬼狐天冲的脖子,在他脸上飞快的亲了一下。

“我……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鬼狐天冲愣了一下,随后掐着他的下巴,亲了上去。

“以为哭了我就会喜欢你吗?不,不够,要吻我。”

——tbc

还有冷cp!!!

评论(24)
热度(4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