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取名吴邪,希望他干干净净。”

※来源是QQ,有删改
※瑞金双人问卷
※本问卷可能导致填卷双方反目成仇,分道扬镳,感情破裂,喜结连理。填写请慎重。

1.给对方起一个极其随便的新名字(10字以上)

格瑞:………………金。
金:狂拽酷炫吊炸天非常帅气我的幼驯染格瑞!
格瑞:【拉过人亲亲】

2.能亲对方一下吗?

格瑞:……【扯过金】【捂住他眼睛】【亲】
金:【猛的抱住格瑞】好呀好呀格瑞来吧!!!【一口吧唧在脸上】

3.精心挑选一道数学题送给对方活动大脑。

格瑞:我分数牌是三,你的分数牌是一。请问帕洛斯的分数牌是多少。【提刀】【记仇】
金:我有五颗糖果,分给格瑞一颗,分给紫堂一颗,分给凯莉一颗,分给安莉洁一颗,请问我还剩下几颗糖果!

4.请问对方和你最重要的东西掉入水中,你会救哪个?

格瑞:他。他就是我最重要的。
金:格瑞……我……我不会游泳……【对手指】
格瑞:【叹气】我会游回来的。【揉头】

5.一个字评价对方?

格瑞:蠢。
金:帅!

6.为对方点一首歌,来表达你对他的心意。

格瑞:告白气球。
金:鲁冰花
格瑞:???????????

7.概括一下两人平时的日常。

格瑞:他闯祸,我摆平。
金:格瑞负责帅我负责打call!!!耶耶耶!!!

8.为对方设置在玛丽苏/汤姆苏/总裁文/小黄文/任何雷文中的一个角色。

格瑞:大赛第二的枕边人。
金:宇宙超级无敌第一厉害的刀客!

9.对方最fzl的是?

格瑞:没有。
金:………………………………………………旧设格瑞???

10.甜品和他,选谁?

格瑞:金。
金:甜品!!!!!!!!
格瑞:???

11.最后请双方表演一下你们最亲密的样子。

格瑞:【把金压到在地腿插入金的双腿中间】【镜头已被打烂】
金:【搂住格瑞】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格瑞:………………………………………(。

END

评论(61)
热度(423)
©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