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取名吴邪,希望他干干净净。”

【all金】每天风纪都在被调戏(6)

#all金魔法学院
#性转秋哥凯利

金悠悠转醒,脖子后传来的刺痛感提醒了他。

被抓了。

金打量起周围,是一间非常大的房间,估计是鬼狐天冲的私人办公室之类的。金嘴里被塞了一个口球,不能正常说话。

金仰起头,打算咽下一口口水,谁知一抬头,便看到一个惨白惨白的面具对着自己,咽口水的动作一时生生卡在了那里,金被自己的口水呛到,迅速低下头剧烈的咳嗽起来。又因为嘴里的东西,咳得十分辛苦,整张脸都变得通红,眼角也泛出点点生理性的泪花。

wok这谁。

待金坐直做好心理准备打算回头再看看这是个什么妖怪时,对方已经走到自己对面的大椅子上做好了。

“欢迎来到鬼天盟。”

他的声音和睦温润,听着非常舒服,给人一种,肯定是一个温柔的人。

屁咧。

温柔可人好相处你绑着我做什么!?

金眼神复杂的看着对方。怀疑对方是变态的表情毫无掩饰的表露在脸上。

对方笑了笑,打了个响指,绑在金脸上,堵着金嘴的口球突然咔哒一下,掉落下来。金合上嘴巴,抿了抿嘴。

“别这样看着我,金,如果你不想你最好的朋友受伤,接下来最好乖乖的。”对方走到金面前,挑起金的下巴道。金微微动了动被绑着的双手,感受到了到底有多紧后,乖乖地坐好了。

他还得留着命等人来救呢。

面具人满意地看着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处境,安分下来的金。拿起桌子上的一沓资料道,“金,你的元力技能很不错,单打的能力很强大,可是,你不考虑一下,和朋友们一起战斗吗?”

金愣了一下,皱眉道,“你是,鬼狐天冲……?”

鬼狐天冲靠在桌子上看着金,“对。”

“怎么样,考虑一下我刚才说的?”

金把头撇向一边。

虽说真的是很不想理鬼狐天冲,但是,金自己也意识到了。每次团战练习的时候,金总是不能和队友们配合好,分数一直很低,金的导师也有同金反应过这件事。金的个人战绩一向都蛮高,但是学期总分是按照个人百分之六十,团体百分之三十,其他杂七杂八的占百分之十的总分登记的。这也是金的排名并不高的原因。

“金,你要试着去了解一样东西,说不定……”鬼狐天冲俯下身,面对着金,“这里没你想的那么坏呢?”

金突然凌厉的瞪着鬼狐天冲,“鬼狐天冲,我们这是第一次见面吧。你这么想把我拉入鬼天盟?你对我能力又有多了解呢?你的目的到底是为了得到什么!”

鬼狐天冲,“你。”

金愣了一下,问,“什么?”

鬼狐天冲笑了笑,“你认为,鬼天盟是什么地方。”

金:“……你什么意思。”

鬼狐天冲慢慢靠近金,解开了绑着金的绳子,“想要在鬼天盟来去自如,除了鬼天盟的成员,怕是只有你一起来的那个格瑞和嘉德罗斯了。”

被解开绳子,金刚打算起身,就被鬼狐天冲抓住双手,举过头顶,按在座椅上了。

“你最好老实点,就算格瑞他们会来救你……但我可不能保证你在被救期间会发什么……”面具遮着鬼狐天冲的脸,金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是,话里明显带着的笑意却是激怒了金。

“你!”

鬼狐天冲掐住金的下巴,微微抬起金的头,逼近。“我怎么了?恩?”

最后一个“恩”微微上挑,金莫名觉得有那么一丝丝调戏的意味在里面。金被自己的想法吓到,忙甩掉这个可怕的想法,努力使自己看起来超凶。可惜了,这幅模样在鬼狐天冲眼中就是一只炸毛的猫咪。

有句话说的好,养猫宛如养祖宗。鬼狐天冲已经做好准备供着一个祖宗了,只怕本人不愿从了他呢。

鬼狐天冲低低的笑了会,悦耳的笑声传到金耳中,金都觉得自己耳根子有点痒,双腿也有点发软……笑完,鬼狐天冲松开抓着金的手,走向门口。

“金,你在这乖一点。东西你可以随便动,但是,不要离开这里。”

说完,鬼狐天冲挥挥手,门慢慢关闭。

金揉揉手腕,伸手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的东西。

刚才就很在意,似乎是限制元力的东西。总之,这个东西待在脖子上,他根本使用不了自己的元力技能。

金有些烦躁。

他明白自己的实力,一开始,他是打着在自己没有成长起来之前,不要拖累队友而不参与团队训练的。而今,自己被捉了,才发现连自己个人的实力都这么弱。

金握了握拳,心有不甘,默默规划起了今后关于提升自己战斗力的计划。

‘金,你还是打算一个人战斗吗。’

脑海传来的声音令金不由愣了一下,随即,十分欣喜地在闹内回应道。

“黑!”

‘恩,金,先回答我。’

金愣了一下,知道他所指的是刚才闹内所想的。他和黑金有一种莫名的关联,就是当两人之间有一段距离后,便可在闹内互相联系,知悉对方的想法。

‘金,你根本就错了。

你一点都不弱,相反,你成长的非常快。但是金你不要忘了,你来这个学院的初衷,你来这里的初衷。

将来你肯定是要面对百万妖魔的,你有没有想过,凭你一己之力,要如何与之对抗?

勿忘本心,金。’

金沉默了下来。

他来学院的初衷?

金对此的记忆是有些模糊的。这段时间,不,是来到这个学院,认识到自己的渺小之后,他的所有精力几乎都投入到如何变强之中去了,对于初衷,真的是渐渐淡忘了。

黑金似乎在叹气。

‘朋友。’

金愣住了。

朋友……

金脑海中走马灯一般,闪过几张脸。

格瑞,黑金,神近耀,嘉德罗斯,凯利,雷狮,卡米尔,佩利,帕洛斯,紫堂幻……

对啊!

“黑,谢谢。”

与此同时,在试图潜入的黑金冷下了脸。

老子,是你朋友。

还是第二个出现的???

黑金周围的学员抖了几抖。

啊……今天黑大人的气场又强了几分呢……

不过。

黑金仔细想了想。

格瑞他们都是朋友的话,我还有机会。

顺便,

老子要去嘲讽死这群抢老婆的痴汉。:D

tbc

哈哈哈黑金给我崩了但是混沌善良没有什么的哈哈哈我只能保证不刀!!!日常放飞自我

1000fo的时候打算开点文,梗我想好了,你们点cp就好ww目前才800多……qaqqqq

以及金宝生贺已经在着手准备了,期待一下?【被打

好了我没屁放了

评论(28)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