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取名吴邪,希望他干干净净。”

【瑞金】恋爱循环

#all金汤底洁癖慎入
#学长瑞x学弟金(这个设定应该很多人写……
#前排祝卡因和非饼两位小可爱们学习顺利!以及卡因早日破百fo!献给卡因和非饼两位太太! @卡因老咸鱼  @飞行系印度饼SOP

青春期的少年郎总有那么几个藏在心底不好意思让别人知道的人。

金作为一个刚入学校的小学弟,自认为本职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也可以说,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咳言归正传。

纯情小处男遇到了问题。

在一个非常晴朗的早晨金没有叫醒同寝室的舍友独自一人洗漱完毕踏出宿舍,四周静悄悄的,值得一提的是学校保洁阿姨真的敬业,综合楼门口几位老子孔子孟子鲁迅先生的雕塑擦的一尘不染。今天也是充满活力的一天。

这不是重点。

这几天忙碌的新生校园生活使得金来不及仔细看学校里的所有用来装x的荣誉板,借着早晨,不着急,金仔细看了看。

noooooo

金摇了摇头,转身就走。

太无聊了。

转身却被突然出现在后边的少年吓到。金慌忙倒退几步,说了声“抱歉”就匆匆走了。随便瞥了眼,发现校服边是红色的。

哟,还是学长

金按按太阳穴,只希望刚才那个差点被自己撞到的学长不要记着自己。他听说这个学校的人都很恐怖,动不动就掐架那种。所以他并不希望刚才的学长记住了自己。

好巧不巧。

金拿着水壶有些僵硬的站在学长旁边打水。

啊怎么办……

金慢慢用虎牙咬了咬自己的嘴唇,一边用余光注意着身旁人的动作。见他动了一下,金下意识的往远离他的方向动了一下。然后学长伸手关掉了金面前还在哗哗流水的打水机。

金回过神。水有点偏高温,烫一下还觉得没什么,刚才没注意,被一直冲洗的手有些发红。白皙的手上这么一片红有些突兀,金皱眉,然后对一旁的学长道谢。

“上课了格瑞,还不走。”

一旁一位红发学长一边路过一边道,顺便还瞅了眼金。被称作格瑞的学长淡淡地看了金一眼,然后拿着水壶离开了。

金心跳有些快,刚才差点以为要被怎么地了……金抿嘴笑笑,暗道自己想太多了。然后就转身上楼了。

不过,仔细想想,学长很好看诶。

金也早就知道自己的性取向,虽然一直在极力隐瞒,但是貌似周边的人并不是非常介意这种事。金还是不希望自己太过奇怪的。

学校里的图书馆非常大。据说有些书籍这里有,市里最大的图书馆反而没有。金觉得自校校长非常牛逼。

图书馆里环境非常好,也很安静,金按耐住内心的激动,开始仔细寻找自己需要的书本。

“小心。”

没什么波澜的声音自身后响起,金茫然的回过头。格瑞站在自己身后,左手撑在自己头顶。金瞪大眼睛,连忙倒退几步。格瑞倒也没什么反应,金反应了一下,循着格瑞的手看去。有一本很厚的词典,大半都露在了书架外。然后,自书架另一端走出来一个个子小小的女孩子,她双手并拢合在一起,忙弯腰低头道歉。

“抱歉抱歉!我刚才跳起来拿书的时候不小心推了一下!学长没受伤吧?”

金看着女孩悄悄抬起一点头看着自己,反倒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没事没事,没人受伤。”

女孩长舒一口气,然后站正了笑笑。“你好!我叫艾比!”

金友好的给了艾比一个大大的笑,“你好,我叫金。”艾比有些呆愣的盯了一会金,然后感觉到什么似的,抖了抖,又笑道,“那金学长,我先走了!”艾比朝金挥挥手。

真是有活力啊。

金笑着看着艾比蹦蹦跳跳离开的背影。却感觉到自己背后气场不太对。

完,忘了身后还有个很恐怖的学长。

金转过头,强装成平常的样子,道,“刚才谢谢学长,那,学长我先走了?”

格瑞靠在书架上抱胸,淡淡地点点头。金悄悄叹了口气,赶紧走了。

格瑞非常平静地看着金离开的背影,“喂喂,格瑞,你别真是看上人家了吧?”自身后传来的声音有点点戏谑的意思,但其中的怀疑却又是真实存在的。格瑞没有回答他,只是说,“你不如先管好你自己,班第二雷德?”

被称作雷德的少年有些愤怒,却又无可奈何。自己在班里万年排老二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

“诶,不过这个小学弟是真的可爱……”雷德摸摸下巴,却在接收到格瑞冰冷的眼神后僵住笑容。“嘁,还没追到手你就这么凶?公平竞争懂不懂?”格瑞没有理他,晾着雷德一个人在原地然后离开了。

金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书本,心脏跳动的速度有些控制不住。

一半是怕,一半是心动。

金忙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暗暗对自己说,想什么呢学习重要!不要被学长的美色迷惑!而且学长不喜欢你!

可是……

想到学长是直的,不可能喜欢自己,金有些失落。金这人,一旦陷入了,就会沦陷的越来越快。

怎么能单凭皮相就断定一个人呢……

金自嘲的笑笑,然后起身到厕所去洗了把脸。

金离开后,格瑞慢悠悠地走到金坐的位置,将金的课本拿起来,翻开。

106,金

格瑞暗暗记住,然后走到金对面的椅子上坐下。

所以当金回来的时候万分惊讶。

妈耶,学长?

金僵硬地坐下,尴尬地打招呼。“恩……学长好。”格瑞看了一眼金,然后低下头继续看书。“格瑞。”金反应了一下,才明白这是在和自己说话,然后立刻道,“学长好!我叫金。”

互相打完招呼后,一时间又安静了下来。金僵硬地坐着,甚至连动作都不敢太大,耳根许是由于紧张,有些发红。僵持到最后,金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回过神来就在教室了。

金有些萎靡地趴在桌子上,暗道自己真是太怂了!并且太没骨气了!竟然看上人家学长了……

自那天后,格瑞总能感觉到有人看着自己,当自己顺着感觉看去时,又看不到人。

虽然说从刚入学开始便经常有人盯着自己,格瑞已经有点麻痹了,但是,唯独这一个,很特别。而且格瑞似乎也知道了对方是谁。

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就是想看着他。

怎么也看不够。

金懊恼地看着眼前大大的73分。

很难过,为什么不再努力一点。

金埋头在桌上。

他想赶上学长的步伐,他不想家人对他的成绩失望。

金暗暗下定决心,下次考试,他要翻盘。

【绝不认输。】

于是他开始了每天忙碌而又平常的生活,忙着准备自己的考试。而格瑞,也发现了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男孩不见了。

放学。

金抱着课本,默默地在心中背诵着文章。文章很枯燥,很长。金背的有些心不在焉,突然间,却被人拉入拐角。

对方撑着墙壁,低头看着自己。金呆愣了一会。

“学……学长?”

格瑞定定地看着金。

金咽了口口水。

什么什么什么???为什么要拉住我!我我我跟踪被发现了吗???!!!听我解释学长我不是在偷窥你!我不是我没有!

金思绪万千闹内暴风雨般。

格瑞依旧定定地看着金。

……为什么还不说些什么……

格瑞皱眉。

金却是虎躯一震,一下子全盘托出:“学学学长我我我不是故意要跟着呸我偷偷跟着你很抱歉!喔喔我我我喜欢学长所以……对不起学长我不会给学长造成困扰的我立即离开!”

场面一时无比尴尬。

格瑞脑里浮现出凯莉的话。

『对方一看就知道是个傻子……别这样看着我,我实话实说。你要喜欢人家想把人家追到手,还得把话明着说,诶最好有行动,行动可比那些什么个表白强多了。简单粗暴。而且拐弯抹角他不一定听的懂……你又这样看着我,我说的是为你性福好的大实话。』

格瑞摸摸下巴,作为恋爱上的新手。

我觉得ok。

然后格瑞扶住金的头,吻上金柔软的嘴唇。

金:??????????????

看着金眸子里慢慢的迷茫无措,格瑞放开金的嘴唇:“不懂吗。”

金僵硬地摇头。

格瑞再次吻上。

“那就无限循环到你懂我为止。”

『神大人 谢谢您
即使是命运的恶作剧也好
和他邂逅 让我感到幸福』

『看见你在笑着 只是这样就能让我露出笑容』

『请你注视着我吧 永远 永远』

__END  『♡』

啊……这篇文写的其实有点无脑……有一部分感情真的是我对一个男孩子的感情,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了,就当留念一下。

结尾赶的有点仓促……

最后三句歌词选自花泽香菜的【恋爱循环】,非常好听!安利♡

然后考试那段的感情是真的……个人的掺杂进去了……然后想起卡因和非饼最近也都在忙考试……所以这篇文献给他们,祝他们考试顺利!九月好运!

评论(19)
热度(171)
©夜雨声烦死张起灵 | Powered by LOFTER